李连杰自曝为推广太极推掉三部电影(图)

2013年03月31日0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功夫巨星李连杰[微博]现身上海出席阴武林大会总决赛,与现场玩家亲切互动,并为冠军颁发百万现金大奖。采访中李连杰对于将拍新片的传言予以否认,表示为了推广太极文化,今年推掉三部电影全力做太极。

  之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李连杰新片《一度到天明》的照片,并爆料李连杰这次要将自己非常推崇的“太极”搬上大银幕。对此李连杰在活动现场受访时予以否认,“今年我推掉了三部电影,就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全力推广中国文化,搞太极禅。”而不久前李连杰在杭州客串太极讲师并献上一场《太极禅世界》的演讲,和大家分享他的太极体验,对于放下老本行开始推广太极的原因,李连杰说,“一个国家经济发展就要推广文化,日本经济发展之后就推广柔道和空手道 ,韩国推广跆拳道,中国也应该如此,在外国人眼中,太极就很能体现中国文化。”(尤优)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