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绿裙诠释女神 修炼自己专心做演员

2013年03月31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圆圆绿裙 高圆圆绿裙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素雅 高圆圆素雅

  新浪娱乐讯 昨日,高圆圆[微博]为某品牌现身合肥,一身绿色裙装格外养眼,无袖的设计和齐膝的长度,仿佛要把冬日赶紧抛开。稍显复古的发型搭配精致素雅的妆容,优雅中不失可爱。

  诠释女神做自己

  高圆圆对于时尚理念,有一套自己的认知。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在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东西,她认为不应该被时尚左右,当演员过了不断尝试的阶段后,就应该明白自己适合什么,有自己的风格最重要,对于大家称之为女神,似乎高圆圆不以为然,在她眼中女神只是一个概念形象,不像一个活生生的人。

  挑戏严谨 家庭最重要

  娱乐圈频频走向大荧幕的演员很少有人再回头拍电视剧,去年继电影《搜索》之后高圆圆并没有选择“广撒网”,而是接拍了刘江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原因在于高圆圆对于剧本的选择一直很严谨,无论是电视剧或电影,剧本好才最重要。她并不排斥任何一种艺术形式,虽然早期多以文艺片女主角形象面对观众,但即便现下有合适的本子,她也并不排斥再拍文艺片,这也正是高圆圆近些年作品并不高产的原因之一。至于另一个原因,高圆圆认为,工作归工作,还是要把一些时间留给生活和家人,现阶段在自己心中家人才是最重要的。被问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会送什么礼物给母亲,高圆圆说“送妈妈‘陪她的时间’比什么礼物都贵重。”

  修炼自己专心做演员

  近年来,总有些观众会过于关注高圆圆的美丽而忽略演员本身的演技,起初,高圆圆自己也曾经困惑为什么没有挑战性的角色来找自己,但后来发现,美丽与演技其实并不冲突,当演戏有能力时自己就会跳出来了。高圆圆坦言:“作为一个演员关键还是修炼自己,时间长了,沉淀自己,就会完全不一样了。”当下娱乐圈越来越多的演员开始改行自己做起导演或制片,当被媒体问及是否想改行当导演时,高圆圆似乎并不愿意凑这份热闹,“我很享受做演员这份工作,目前的兴趣和乐趣都在表演当中”,高圆圆说。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