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炒作丑闻 火了嫩模热了盛筵

2013年04月10日13: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孙静雅 孙静雅

  本报记者 任磊磊

  自微博网友“曹思阳”爆料名模和高帅富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微博]”涉嫌聚众淫乱一事后,该事件不断发酵。先是主办方澄清子虚乌有,接着明星徐峥[微博]、杨子[微博]、安以轩[微博]、黄圣依[微博]等人也被牵扯其中,有网友甚至挖出疑似曹思阳好友的陪睡女模孙静雅。之后,孙静雅成为这一事件女主角,不雅照、视频接连曝光。丑闻成了一把利器,把原本属于富豪消遣、不瘟不火的海天盛筵和名不见经传的小艺人炒红。

  >> 表面是聚会背后是生意

  海天盛筵被曝光,最早源于2013年3月29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的一条微博。他在微博中写道:“又到了一年一度暴发户和黑木耳欢聚三亚的时候了……祝你们找到真爱……(请勿对号入座)”。因为王思聪富二代的身份,让不少人关注了这一活动。所以后来,网友曹思阳的爆料成了这一事件的有力佐证。

  接二连三的艳照和丑闻流出,让海天盛筵蒙上了一层色情的阴影。虽然负责“海天盛筵”公关事务的上海乐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网传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但种种迹象表明,海天盛筵确实是一场以游艇、公务机、房产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为主体的生活方式展,表面是名人聚会背后却是一宗大生意。众多的私人party则是从这一活动中衍生出来的。毕竟该活动上聚集了香车美女、富豪明星,有钱又有闲。

  >> “淫乱”“陪睡”都是噱头

  海天盛筵事件意外让孙静雅忙坏了,刚刚被爆料“三天陪睡60万”不久,微信对话截屏上的不雅对话又曝光,接着又被曝光了裸聊视频和香艳照片。孙静雅为此极为不“淡定”,不仅把微博名字改为“此号已停用谨防冒充”,微博也去“V”,还于4月8日下午先后发布三条微博,称最近炒作的事纯属拿她赚取点击率,“微信名字头像冒用我写一些对话当做截图来炒作,我看了都无奈,你们说的3天60万根本是虚假,这些天我未作任何回应是因为突来的压力让我承受不住,不回应说我是默认,回应说我是炒作,真正的主角都是有身份地位的,能让你们利用吗?也就欺负下我这样的普通人”。紧接着,孙静雅又更新微博强调“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4月9日凌晨4:19,孙静雅再次更新微博称自己是受害者,“就像有些网友说的,出了那么大的事无非要找几个替死鬼,我就无辜成了牺牲品……我该如何是好?”

  >> 3天成交额超10亿才是关键

  对于这一丑闻,海天盛筵的主办方显得淡定无比,毕竟活动已经结束,成交额3天超10亿。而且,丑闻让这一活动瞬间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虽然目前很难说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炒作,但绝对是一场空前的宣传。传闻加上几张不雅照片和视频,让事件之一的女主角孙静雅顺利上位,这不仅让人想起了前两年靠艳照门上位的兽兽、马诺等人。孙静雅一边辟谣一边暗示事件背后有人操纵,究竟是在澄清还是在推波助澜?

  该事件爆料人曹思阳似乎也不简单,有网友称其是整个事件最大的受益者。“曹思阳一直都是随波逐流的人,什么能火就弄什么。去年在微博上一直和一个叫‘蜡笔小球’的勾搭来勾搭去的,还与多个微博主保持着暧昧的关系。曾为了把自己立成励志典型居然说自己独身到澳门永利酒店打拼,并在那里工作了6年。”爆料还称,曹思阳其实是佳木斯旅游学校毕业的野模,一直没能火起来。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