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静雅称是替死鬼 新丝路:我们要打假

2013年04月10日14:5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吴莎

  汇集国内众多富二代、明星及嫩模的三亚海天盛宴,因为涉嫌聚众淫乱,一时臭名昭著。有人报料,微博认证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的孙静雅,在海天盛宴上陪睡三天,赚了60万。迟迟几天后,4月8日孙静雅在微博否认陪睡,其微博认证也随之被取消,该微博也改名为“此号已停用谨防冒充”。对此,有不少网友质疑此事是孙静雅的自我炒作。南都记者求证新丝路模特公司副总董女士,对方表示孙静雅并非旗下模特,而孙静雅的微博认证被取消,也是他们“发公函给新浪”干预的,“很多人打着新丝路的旗号炒作自己!”   

  疑点1 新丝路模特的微博认证怎么来的

  孙静雅的“新丝路平面模特”微博认证是怎么来的呢?南都记者从新浪微博的实名认证流程中查询到,申请加V认证并非那么容易,除了手机号码、邮箱等之外,还需要工作证明和身份证正反照片。南都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了新浪微博宣传人员,自截稿时对方未作出回应。

  然而新丝路副总董女士向南都记者表示,孙静雅并非新丝路模特,“我问了很多同事和模特,大家都不认识这个人。总是有很多人打着新丝路的旗号炒作自己,坏了我们的招牌。”董女士称,孙静雅的微博认证之所以被取消,是因为新丝路向新浪发去了公函。“但今天她又注册了另一个账号,微博认证还是新丝路模特,所以我们又给新浪发了一个函。”

  疑点2 孙静雅为何不马上回应

  早在4月5日,就有网友曝出了孙静雅的微信截屏。在截屏中可以看到孙静雅写道:“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了”似乎意指卖淫。然而直到4月8日,孙静雅才在微博正式回应,称该事件“纯属拿我赚取点击率,微信名字头像冒用我写一些对话当作截图来炒作”、“并未有过三天60万和外围之事”。

  昨日孙静雅又在微博上称,之所以没有马上回应“是因为突来的压力让我每天承受不住,不回应说我是默认,回应说我是炒作。”她晒出航空公司短信截屏为自己辩解,她称自己“周五就回来了,每天在哪里我朋友圈也有更新”,而那些被人肉出来的微博艳照也是“和前男友自拍的”。孙静雅强调自己是“赚取点击率的牺牲品”,“就像有些网友说的,出了那么大事无非要找几个替死鬼”。

  至于为何昨日微博删掉证明自己的身份证照,孙静雅说:“有人说我心虚删微博和改名字,我试问你,如果是你遇到这种突如其来的事让你每天睡觉做噩梦哭醒……你会怎么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