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被曝已领证:称杨树鹏是心中偶像

2013年05月23日05:19  扬子晚报

  昨日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在陕西宝鸡的民政局看到张歆艺和杨树鹏已经领证了。据网友现场发的照片来看,有网友和张歆艺的合影,也有张歆艺和杨树鹏对话的场景,二人似乎在好友家相聚,相谈甚欢。西部网 钟和

  曝张歆艺杨树鹏领证

  5月22日15:45,微博名为“AI宝鸡”的网友发表博文:演员 @张歆艺 在宝鸡领证啦!和我领证的是一个地方。我在: 经二路。另外,“kICAZ媴慲_爱歆529”微博网友也曝光了一张张歆艺和杨树鹏身穿休闲服对视热聊的照片,并附注文字“老张,祝你幸福。522要二,更要爱。@张歆艺”。据记者了解,文中说称的“经二路”是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杨树鹏是陕西宝鸡人,1970年,满族。在当导演前,杨树鹏早年还曾做过消防员的工作,后来在四川美术学院进修。

  杨树鹏近年来的主要作品是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和《匹夫》,后者是其和张歆艺的定情之作。杨树鹏之前作品包括参与策划并打造央视的两个王牌栏目《实话实说》和《电影传奇》。

  日前,张歆艺被曝光在工作中突患心脏病紧急停工。此次被曝领证结婚,微博上众多粉丝纷纷送上祝福。记者电话联系张歆艺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艺人管理部副总经理王丽琼,对方在听闻张歆艺领证结婚的消息后说:“我不知道这个事情 ,之前也没有听到任何有关的消息。”随后便匆匆挂断电话。

  随后,记者致电宝鸡市渭滨区民政局,对方在听闻记者的求证目的后以“有规定,不能透露隐私”作答。

  称杨树鹏是自己心中偶像

  半年前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分手,9月初张歆艺曾发布长微博回忆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2012年3月,张歆艺因出演电影《匹夫》而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恋情曝光后,张歆艺大方承认,并被多次拍到和杨树鹏的恩爱照。

  因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出演又傻又二的林夏,让张歆艺收获了“二姐”的称号。而现实生活中,真性情张歆艺则将“二”进行到底,搞怪卖萌不断。好友大左现场微信曝光张歆艺扮丑私照,并爆料说不管有多累,只要对她说三个字“杨树鹏”就能让她开心起来!

  与王志飞分手,与杨树鹏的恋情平稳幸福,张歆艺曾表示男友是自己心中偶像,她不吝赞美他“有担当、然后陪伴,他能够给我很平静很快乐的生活。他渊博,像一个百科全书一样什么都知道,在他面前我像白痴一样,有他在特别有安全感。”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张歆艺自我总结“恋爱人中女人都三低,笑点低、智商低、血糖低,晕。”日前,谈及结婚,张歆艺表示不抗拒,更甜蜜地对男方隔空喊话:我会给他一辈子,如果求婚那还等什么,就直接嫁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