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黄龄被曝谈恋爱 相差18岁

2013年05月23日0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近日,“音乐才子”李泉与小其18岁的歌手黄龄爆出恋情,这也是李泉与主持人朱珠分手后感情的新动向。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因同上节目擦出爱的火花,且是“女追男”。黄龄于5月20日当天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穿婚纱来表白的照片,虽未透露对方身份,但也表明已心有所属。

  同上节目擦出火花

  出道多年,“音乐才子”李泉曝光的恋情并不多。李泉曾与主持人陈怡相恋,后与主持人柯蓝有过一段7年的感情,两人之间只差一纸婚约,但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此后,李泉与同为主持人的朱珠传出恋情,两人曾被拍到街头拥吻,但还是无缘走到最后。

  近日,网友“媒体探长”在微博爆料称,李泉有了新恋情,对方是因唱《痒》而成名的歌手黄龄,两人因同参加某歌唱节目而结缘,并一见如故。“黄龄一直很仰慕李泉的音乐才华,把自己所演唱的曲目都交由李泉重新编曲,并登门邀李泉指导,为此擦出爱火。”李泉在节目中深情演唱黄龄的曲目《特别》,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在镜头前的黄龄也不忌讳地向李泉隔空示爱,“李泉老师边弹琴边唱歌真的会让人爱上他!”

  两人微博挤满祝福

  知情人还透露,这段恋情属于女追男,两人之间还横亘着18岁的年龄差。此外,两人近来常一起同行外出公寓,数次同回上海机场被拍。

  从两人微博中,也能找到关于爱情的蛛丝马迹。近日,李泉转发一年前的一条微博,“我打开一片海,寂寞却涌过来;我深埋一场爱,回忆却长出来。”5月20日是表白日,对公开感情讳莫如深的明星们也愿意选在这天“自投罗网”。黄龄就发出一张穿婚纱表白的照片,虽未透露对方身份,但也表明已心有所属。被曝光恋情后,两人的微博也挤满了祝福留言,“两人很般配,加油”。

  天府早报记者周琴

  微博表白

  姚笛任重

  @姚笛:我们的爱,非诚勿扰!@任重:你去哪儿,我去哪儿,一辈子!

  李晨张馨予

  @李晨: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张馨予: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

  @倪妮:在微博上晒出中指戴上指环的表白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