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否认谢娜怀孕:她可能只是吃撑了

2013年07月25日01: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013年5月27日,香港,“嫣然天使基金”2013慈善晚宴举行,张杰谢娜夫妇亮相。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2013年5月27日,香港,“嫣然天使基金”2013慈善晚宴举行,张杰谢娜夫妇亮相。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张曦) 阿雅今天现身北京为新片宣传,饰演结婚狂的她除了表示私下没有很想结婚,并称女明星婚后太辛苦,一直被盯着生子。另外阿雅也帮闺蜜谢娜[微博]澄清怀孕传闻:“可能是吃撑了,她自己说没怀孕就应该是没怀孕。”

  24日,时尚喜剧《粉红女郎》在京举行“闺蜜私房话”见面会,阿雅、刘凡菲、锦荣现身捧场,大聊闺蜜话题。

  阿雅否认闺蜜谢娜怀孕

  在电影《粉红女郎》中,结婚狂阿雅和万人迷刘凡菲是很好的闺蜜,戏外两人的亲密关系也得到延续。刘凡菲说:“和雅姐在一起,她老爱给我介绍男朋友,想把我嫁出去。”对此,阿雅现场曝猛料,称范逸臣已经恢复单身,想撮合刘凡菲和范逸臣谈恋爱。

  在圈内,阿雅和大小S[微博]、范玮琪[微博]、吴佩慈[微博]等组成的姐妹团备受关注,她坦言因为大家忙家庭的忙家庭、奔事业的奔事业,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每天见面。但她透露,昨天还在北京与大S[微博]相聚,“她老公汪小菲的餐厅已经成为我的食堂啦!”

  谈到和闺蜜的关系,阿雅表示姐妹之间互相损损关系会更好,“以前她们都爱损我,现在我也学会了反击。”

  另外,问到她另一闺蜜谢娜怀孕一事,阿雅帮腔道:“她可能只是吃撑了,她自己说没怀孕就是没怀孕。”

  眼看记者话题围绕此,阿雅不禁发出感叹:“我真的觉得大S、谢娜很辛苦,结婚后所有人的焦点都是她们的肚子,等生了一胎又会问第二胎,或者会被传婚姻问题。”

  锦荣相信男女之间纯友谊

  发布会上,锦荣透露私下和性感女星刘凡菲是闺蜜,还被阿雅调侃“你就喜欢前凸后翘的”。

  导演伍宗德[微博]说:“他们俩在一起聊的天雷勾地火,一定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我都很担心,万一被狗仔拍到了,蔡依林[微博]会不会吃醋。”

  据阿雅表示,锦荣在台湾有“夜市小王子”的称号,拍戏间隙,锦荣会请刘凡菲去吃夜宵。对于异性闺蜜,导演伍宗德将其界定为危险关系,“男女闺蜜就是从无话不谈过渡到无乐不作。”不过,锦荣却表示:“闺蜜和女朋友之间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我相信有纯友谊。”

  谈及女友,问到锦荣过生日时,蔡依林送了什么礼物。相比蔡依林大大方方挑礼物,锦荣却接连回应:“不谈!”再问哪些话题只能跟女朋友聊时,锦荣说:“跟女朋友聊的话题,和女闺蜜都能聊。”而提到是否介意蔡依林跟罗志祥[微博]关系好,锦荣说:“不介意!”

  除此之外,原定出席发布会的胡兵[微博]因胃出血而缺席,躺在病床上的胡兵发来了VCR。除了表示和阿雅是很好的闺蜜外,还派人送了一只毛绒小熊过给阿雅。对此,阿雅大受感动,现场狂吻小熊,并称:“胡兵生病了还是很性感。”

  据悉,电影《粉红女郎》即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