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阿雅否认谢娜怀孕:可能吃撑了

2013年07月24日2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伍宗德[微博]执导,阿雅、范逸臣、锦荣、张馨予[微博]等主演的时尚喜剧《粉红女郎》即将于8月23日上映。7月24日下午,片方于北京举行了“闺蜜私房话”见面会,阿雅在现场大曝猛料,称范逸臣已恢复单身。有记者询问谢娜[微博]怀孕一事,阿雅也表示,“谢娜可能是吃撑了,她自己说没怀孕就应该是没怀孕。”

  阿雅称被大S[微博]叫“龙哥” 爆料范逸臣已单身 

  在电影中,结婚狂阿雅和万人迷刘凡菲是很好的闺蜜,戏外两人也成为好朋友。刘凡菲说:“和雅姐在一起,她老爱给我介绍男朋友,想把我嫁出去。”对此,阿雅现场曝猛料,称范逸臣已经恢复单身,想撮合刘凡菲和范逸臣谈恋爱。

  其实,不管是跟刘凡菲在一起,还是跟大S、范玮琪[微博]等闺蜜帮在一起,阿雅都是最“大哥”的那一位。据阿雅透露,多年前曾跟大S、小S[微博]和范玮琪去泡温泉,当她穿着浴袍出来时,大S、小S等立马叫她“龙哥”,阿雅说:“因为我那时比较胖,所以她们觉得我像黑社会老大,这个称号她们叫了很长时间。”

  在阿雅和小S的闺蜜团中,一般都是阿雅被损,不过,阿雅表示,姐妹之间互相损损关系会更好,自己也常会损小S。而且,在参加发布会的前一天,阿雅就在北京见过大S,大S老公汪小菲[微博]的餐厅也成为了她在北京的食堂。

  现场,有媒体记者询问谢娜怀孕一事,作为好友的阿雅说:“她可能只是吃撑了,她自己说没怀孕就是没怀孕。”

  刘凡菲与锦荣成闺蜜 导演调侃怕蔡依林[微博]吃醋

  该片的拍摄不但成就了阿雅、刘凡菲、张馨予、黄一琳的闺蜜情,还让锦荣和刘凡菲成为了一对闺蜜。导演伍宗德说:“他们俩在一起聊得可hihg了,我都很担心,万一被狗仔拍到了,蔡依林会不会吃醋。”

  据阿雅表示,锦荣在台湾有“夜市小王子”的称号,拍戏间隙,锦荣会请刘凡菲去吃夜宵。对于异性闺蜜,导演伍宗德将其界定为危险关系,“男女闺蜜就是从无话不谈过渡到无乐不作。”不过,锦荣却表示:“闺蜜和女朋友之间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我相信有纯友谊。”

  谈及此事,记者们纷纷问起锦荣过生日时,蔡依林送了什么礼物。相比蔡依林大大方方挑礼物,锦荣却接连回应:“不好意思,我不想聊我的私生活。”现场,主持人询问哪些话题只能跟女朋友聊时,锦荣说:“跟女朋友聊的话题,和女闺蜜都能聊。”而对于有记者询问,是否介意蔡依林跟罗志祥[微博]等男性朋友互动,锦荣说:“不介意!”

  导演抱怨电影诸多不顺 阿雅自曝曾把闺蜜变成男友

  阿雅在片中饰演“结婚狂”,那生活中的她是否也着急结婚呢?对此,阿雅无奈表示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大家都问我,我的好姐妹都结婚了,我是否也着急结婚?其实我现在很快乐,我觉得工作很快乐,单身很快乐,生活也很快乐,我对感情的狂热确实有点像结婚狂,但对结婚这件事没有。”阿雅还透露说,自己曾经试过把男闺蜜变成男朋友,“我确实有男朋友是从朋友开始的,我的姐妹淘都说我是第二眼美女,也许因为这样,男生都比较喜欢跟我聊天。”

  另外,虽然片中的诸位演员都成为好友,但导演伍宗德却不禁“抱怨”说原著的四位女人命太硬,导致影片一直进展不顺利,“朱德庸之前就跟我说过《粉红女郎》这四个女人命很硬,而电影的拍摄过程果然不顺利,除了跟一开始的投资方理念不合,原定的女主角闫妮离去,然后宣传也不顺利,不断有工作人员受伤生病,阿雅的男闺蜜胡兵[微博]本来今天要来助阵但结果要开刀。”

  (覃覃/文 夏祺/摄影 辛军/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