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李双江之子非亲生者承认编造信息发布

2013年08月21日07:12  京华时报 微博
李双江与儿子(资料图) 李双江与儿子(资料图)

  造谣李双江之子非亲生    

  内容:秦火火微博:1990年,梦鸽与李双江结婚,因两人年龄相差27岁,再加上梦鸽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研究生,因怀孕生子不得不休学一年,曾引起不少非议。梦鸽若是1990年怀孕,最迟1991年生下李天一,李天一今年该是22岁,是成年人。

  制造谣言原因:秦火火承认,整个事件都是他从网络搜集到的信息编造的。秦火火称,百度百科和维基百科上查询得知,李天一1991年出生。“我就想他怎么会是未成年人呢?而且我记得我之前还看过梦鸽曾经说过儿子是生于1991年的。”此外,秦火火承认,他用李双江和李天一两个人的照片进行对比,发现他们长得不像,于是我就觉得他不是李双江亲生的,我就把两张照片发到网上,让大家看看。

  辟谣:央视著名主持人董路通过微博分析并否定了秦火火的说法:“李双江夫妇视频中所穿的军装为中国人民解放军2007版军服。从这点可看出不可能是2006年录制的节目。”此外,董路还通过节目中李双江“我今年71岁”等话语推断,该期节目确实是在2010年底至2011年初间录制的(李双江出生于1939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