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离婚 二人未来走向大猜想

2013年09月15日16:5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曲作杰

  王菲 不会走向佛门而是回归舞台

  鹏菲离婚一个41岁(李亚鹏),一个44岁(王菲),人生刚刚过半,未来会如何行走惹人关注。昨日一则言之凿凿的消息称王菲春节后会出家,而且地点就在西藏萨迦寺,结果真的是这样吗?

  绝不可能,该寺高僧出面否认

  对于网络上一时盛传的“ 王菲春节后要到萨迦寺出家” 的传言,萨迦寺喇嘛洛珠嘉措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回应称,他也是刚刚听说了这一传言,对此事并不知情。

  “萨迦寺历史上从未收过女徒弟” ,洛珠嘉措现任萨迦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相当于该寺住持,他说,萨迦寺本寺之外还有一座尼姑院,只有尼姑院才可接受女弟子。

  洛珠嘉措回忆,自己在萨迦寺出家几十年,从未看到或者听说王菲到萨迦寺来朝拜过,也没有听过该寺其他高僧有与其交往联系的经历。

  高调宣传疑为复出铺路

  昨日报道称王菲近年来潜心向佛,并将自己的资产很大一部分捐献给寺庙。对此传言,记者也半信半疑,纵观这两日王菲和其好友及经纪公司的反应后,记者判断认为王菲基本不可能出家。原因是:王菲若真心出家,离婚之事不会爆光,让媒体大肆炒作。

  另外,昨日更有媒体拍到了王菲从新疆返北京的清晰近照,说她为此痛苦悲伤,眼睛红肿仿佛刚刚哭过云云。对此记者分析,如果对4个月后就要出家的人而言,早应该置生死于度外,更何况还如此难舍儿女情长,这一点,要么说明王菲修行不够,要么说明是有人刻意包装,为她日后复出的形象挣分。

  而且,我们今日仍困惑的是, 两人在新疆民政部门办离婚到王菲含泪回京的照片到底是谁提供给媒体的?试想一下,如果王菲真的准备出家,会允许自己被这样高调曝光吗?

  李亚鹏声明里藏玄机

  前日,王菲李亚鹏的离婚声明看似漫不经心,但双方都字斟句酌。其中李亚鹏的开篇就写道::我要的是个家庭,而你注定是个传奇,开宗明义说明了两人的根本分歧所在。传奇是什么呢?是指非同一般的寻常人生之路。出家肯定是一种;当不出家,嫁作人妇之后还不甘寂寞,想继续星光之路是不是第二种呢?肯定是。现在普遍的说法是,王菲婚后的复出纯属无奈之举,因为喜欢经商的李亚鹏出手屡屡亏损,而家庭一年2000万的开销已经让鹏菲不堪重负,王菲为了自己养老,包括为两个女儿未来铺路,只有再选择复出之路, 而李亚鹏为了面子是不同意王菲复出的。

  周围闺蜜现状“相当好”刺激

  支持王菲复出的理由还有很多。譬如闺蜜集体爆发捞金的刺激。刘嘉玲投资夜总会、房地产、餐饮业的成功收获,赵薇导演电影《致青春》的成功,还有那英加盟《好声音》的轰动性效应等等。这些闺蜜的成功都是在婚后获得的。难免让沉寂已久的王菲不心动。

  由于夫妻婚后财政独立,李亚鹏的成功王菲没份,王菲想复出的梦想李亚鹏反对,由此导致两人隔阂甚多。 而王菲8年的主妇生活坐吃山空,为自己和未来两个女儿的生活着想,复出是她唯一的选择。

  此生难以再嫁,成就“菲”凡人生

  曾经沧海难为水,由于王菲的气场强大,和她一起生活的男人难免压力重重。从窦唯到李亚鹏,既欣赏王菲的功成名就,也想在生活中和王菲掰手腕,通过降服王菲而降服世界,当王菲因为个性的原因,恰恰不屈不挠,这也构成了王菲情感和婚姻世界里的宿命性矛盾。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王菲只要不遁入空门,追求者可能很多。当依王菲的个性看,未来的她此生难以再嫁,或许会和知音同居,成就“菲”凡人生,成为歌坛永恒的传奇。

  李亚鹏 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

  继续从商之路

  或许成功但成就不大

  李亚鹏在和王菲8年的生活中肯定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要不然,头发也不能掉得那么快 ,人老得那样急。 可惜的是,婚姻这东西,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回报多少的。好在人生公平,付出总有回报。李亚鹏在王菲光环的照耀下,加上自己的努力,总算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丽江房地产投资丰厚,嫣然医院北京落地,已经决定舍弃演员生涯的李亚鹏肯定不会轻易回头。也许王菲的离婚更会刺激他在世俗世界里搏成功的意念。不过,王菲的离去,已经注定了他未来的人生可能成功却一生成就不大。

  再婚生活如心所愿但遗憾终生

  昨日,有媒体爆出了有图有真相的一张照片,说李亚鹏有了新欢被王菲抓包。这一点,也许只是媒体为了吸人眼球而做的文章。但不管怎样,41岁的李亚鹏未来肯定不会单身,即使是为了虚荣心,他也一定会再婚,而且新妻子一定是年轻漂亮又多金。但是,无论他未来的情感和婚姻状况多么美满,相信王菲作为嫣儿的母亲一定会是他心中永远的痛。未来的生活越美满,这种痛会越深。或许这就是人生的一种平衡。

  和王菲藕断丝连

  只为嫣然基金运作

  李亚鹏和王菲近年来的成就,有目共睹的就是嫣然基金。近年来,嫣然基金的年度筹款活动大部分是由王菲的人脉来支持完成。鹏菲离婚后,基金如何运作成为焦点。昨日嫣然基金发表声明,昭告嫣然基金会继续运作。可是没有王菲的基金还会有这么大的号召力吗?相信这对李亚鹏及其团队是个考验 。

  不过,相信母爱深厚的王菲无论未来与李亚鹏关系如何,也无论出家与否,都会帮助嫣然基金的运作。而李亚鹏未来的新妻子,如果足够智慧,也一定会先捕获嫣儿的芳心,进而获得王菲的认可,才能收获和李亚鹏的爱情。由此猜测,李亚鹏未来的妻子一定不是等闲女子,而王菲和李亚鹏的关系也许会经过岁月的沉淀之后,升华到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新境界。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