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回京未走VIP通道 黑白两车障眼法

2013年09月16日02: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凌晨零时许,刚宣布与王菲离婚的李亚鹏从登记离婚地乌鲁木齐回到北京。他出动3台车躲避媒体,并且墨镜遮面,不提离婚只说“谢谢”。李亚鹏乘坐和前天晚上王菲乘坐的同一班海航班机,于23点50分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零时出头,李亚鹏未在到达出口现身,也没像王菲那样走VIP通道离开,而是从二楼的出发口步行出来。而此前已有他的一黑一白两台座驾停在VIP通道处,让大批在那里等候的媒体扑了个空。李亚鹏离开后,这两辆车也先后离开。引发十数家媒体追车,约5家港媒也打车离开。李亚鹏回的小区,和前晚先从乌鲁木齐返回的王菲是同一别墅区。(周文韬/文 冯科 郑福德/图 冯科 辛军/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