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推壹基金公益新项目 陈坤文章力挺

2013年09月19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文章、李连杰热衷公益事业 陈坤、文章、李连杰热衷公益事业
李连杰想办法尽可能把公益项目透明化 李连杰想办法尽可能把公益项目透明化

  新浪娱乐讯 中秋节前夕(18日),李连杰[微博]、陈坤[微博]、文章[微博]一起在杭州出席了壹基金与支付宝联合推出的“钱包里的公益”慈善项目发布会。该项目旨在通过相关手机APP实现移动平台上的定向“爱心捐赠”,以此鼓励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每天捐一元”,日行一善。活动上,李连杰表示此想法已经萌生多年,而今才终于切实可行。对此,陈坤和文章均表态会以己之力推广该慈善项目。

  发布会活动当天,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壹基金明星义工陈坤、壹基金大福基金发起人兼明星义工文章均到场支持。现场,他们观看并学习了这个名为“钱包里的公益”慈善项目在手机客户端上的实际操作。简单说就是,如今可以让大家轻松实现“每天捐一元”的善心之举,而积少成多,这个队伍越庞大,壹基金募到的公益款项就会越多,就能推动更多公益项目。

  李连杰在讲话中表示,多年前就有这个想法,也在进行不停摸索,而今才终于切实可行了。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款项透明度问题,他也实在回应,当然不可能告知每个人每一元钱的去向,但以百分比计算,基金中的某一笔钱用于何处,一定会向大家公开。对此,陈坤和文章均表态会以己之力推广该慈善项目。(佩茗/文 孙慧/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