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拍戏受伤双腿淤青 网友送祝福(图)

2013年10月23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车晓 车晓
车晓微博 车晓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女演员车晓发微博透露自己于日前拍打戏时不慎受伤,并上传腿部受伤照片。据工作人员表示,车晓此次拍摄完全没用替身,拍摄过程中首次完成高难动作,不慎受伤。不过她表示自己可以挺过去,请大家放心,并配图发布了两张双腿青紫的照片。网友们在评论了集体送祝福,让她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据悉,车晓正在武汉拍摄电影《破局》,在这部反腐题材的电影中饰演女一号,一位战斗在反腐第一线的女检察官。根据剧情的需要,片中有众多的飙车撞车戏码,车晓在片中与犯罪分子近身肉搏的打斗场面也非常多。据车晓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追求最真实的画面效果,车晓没有用替身,受伤的武行是因为翻滚落地的姿势不当而受伤,目前已无大碍。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