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陈冠希晒全家福爸爸年轻帅气抢镜

2014年01月15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冠希全家福陈冠希全家福

  【基因】陈冠希在微博晒出一张全家福,爸爸、大姐、二姐悉数出镜。虽然陈冠希的闪亮帽子吸引了不少目光,但陈父的年轻帅气和两个姐姐的高雅气质还是成功抢镜。一家子的基因都这么好!

林志玲林志玲

  【熊孩】日前,泰州市市长信箱收到一名小学生的来信,反映林志玲性感广告让他无心学习,给他造成了身心的伤害。现在的熊孩子,你这样思想复杂,你家长知道吗?

大S和汪小菲大S和汪小菲

  【姐妹】前天有消息称,大S的婆婆张兰控股的餐饮连锁俏江南被收购已被商务部批准,业内人士分析俏江南被转卖的可能性很大,联想到早前小S老公事业同样遇阻,有网友调侃道“还真是姐妹连心”。

陈赫妻子陈赫妻子

  【宝贝】陈赫晒爱妻美照,并亲昵的称:“三个宝贝你们真是够了……别卖萌了……”唔!真是够了……别秀恩爱了……

合影合影

  【太吵】佛罗里达州坦帕湾一家电影院传出夸张的枪击案,只因为看电影传简讯弄出声音双方起争执,结果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进电影院手机不调震动,还打电话,打电话声音辣么大,动来动去踢前排椅子的人注意了!还没遇到暴脾气的不代表没有暴脾气的,做人悠着点好!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