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蓝洁瑛被强奸后遭遇女星狠踢

2014年01月16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港媒再曝猛料港媒再曝猛料

  【Σ(`д′*ノ)】蓝洁瑛被强奸后又遭男星摸下体女星狠踢。蓝洁瑛这件鲜为人知的惨剧,直至狄莺在台湾一个综艺节目中眉飞色舞地自曝,曾因为受不了蓝洁瑛耍大牌的态度,公然在片场起脚踢蓝洁瑛泄愤,才走到大众面前。这个女人在骄傲什么!

王学兵与第三任妻子王学兵与第三任妻子

  【_(:з”∠)_】王学兵情史起底,赴美产子因无北京户口!这一句话无意间戳中多少人的心窝!

微博四男神微博四男神

  【[]~( ̄▽ ̄)~*】在新浪微博之夜,吴奇隆告白刘诗诗:“我心中的女神就坐在下面(哪个?),我现在看不清楚台下。她是一个很努力、很孝顺、很漂亮的女生。”矮油!这甜的都够开糖果店了!

张亮VS李敏镐张亮VS李敏镐

  【(〃・o・〃)】张亮恢复模特老本行,前往米兰出席秋冬时装周。其中穿着的一件蓝色大衣与《继承者们》中金叹的扮演者李敏镐撞衫。继同款的毛衣后,两位大长腿男神再次撞衫!分得出高低吗?

钟丽缇女儿和韩寒女儿钟丽缇女儿和韩寒女儿

  【( ⊙o⊙ )】近日,钟丽缇带着女儿参加亲子节目,可爱的小女儿Cayla萌翻网友。梳着小丸子头,瞪着大眼睛的Cayla和韩寒女儿韩小野十分相像。尊的有点双胞胎的赶脚,不过肿么还不红呢→_→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