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变《星星》脑残粉 仿千颂伊获赞

2014年02月08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冬冬扮白痴 徐冬冬扮白痴
徐冬冬模仿千颂伊 徐冬冬模仿千颂伊

  新浪娱乐讯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火,不仅普通人变成剧迷,就连明星们也都抵挡不住该剧的诱惑,包括范冰冰[微博]、高圆圆[微博]、杨幂[微博]、陈乔恩[微博]等艺人纷纷通过晒剧照或借用剧中台词来发表感慨。近日,徐冬冬[微博]更是在微博自曝“高仿版”千颂伊引发众多网友吐槽。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白痴顶级巨星千松伊的全智贤,凭藉剧中的服饰、装饰品、服装造型引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关注,众多中国明星也追剧成瘾。

  范冰冰此前曾在微博发了张其扮演的唐朝少女的剧照并配文:“来自唐朝的你”,粉丝才知道原来范冰冰也在追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

  一向喜欢自黑的杨幂春节期间通过微博写道:“网上谣传叫兽400多岁老来得子了,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刘叔叔我以后就再也不黑你了。”此微博让不少粉丝捧腹。原来杨幂与刘恺威[微博]婚后公布怀孕喜讯后,杨幂在受访时曾表示,刘恺威要感谢她,因为刘恺威已经濒临老来得子的边缘了。

  陈乔恩在微博晒出《来自星星的你》剧照,并感慨女主角千颂伊时哭时笑的表情亦是自己的写照。

  高圆圆通过微博晒雪景并借用《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台词发问,称:“初雪。炸鸡和啤酒在哪里?”无独有偶,吴克群[微博]也随后发微博表示,“是谁在害人的,还没播完的外星人就推给人家看!这不是逼死人吗?”

  最近的则是刚刚被网友评选为2014十大宅男女神的徐冬冬,她也是《星你》的忠实粉丝,2月8日她在微博晒出几张性感唇彩标志的千颂伊高仿照片,并称“爱死《来自星星的你》,太好看了!”网友则力挺其出演中国版《星你》中的千颂伊。

  对于此剧的火热程度,有网友做出调查并总结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有30位明星在微博上提及《星你》,并称自己正在火爆追剧当中。这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部有这么多明星齐追的电视剧了吧?全民追看《来自星星的你》的景象,怒点32个赞!叫兽,地球人这么爱你,你造吗?地球人这么留恋你,你舍得回你的星球吗?”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