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闪婚疑似怀孕 大方承认正在造人

2014年07月18日09:5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前日是周迅的大喜日子,她正式下嫁美籍华裔男星高圣远,两人从公开恋爱到结婚只有70天,这次“闪婚”也引发周迅已怀孕的猜测。尤其是当天误删的彩排婚礼照,可以明显看到周迅肚子凸起,甚至有人断言周迅已怀孕超过4个月。不过,周迅工作室否认怀孕一事,而在婚礼派对上有亲友冲着周迅与高圣远大喊:“早生贵子”,周迅很大方回应说:“我们在试了!”

  疑似怀孕迹象明显

  前晚约8点多的时候,周迅工作室秒删一条微博,微博中是周迅穿着婚纱和高圣远的合影,并附文:“我们结婚啦!”照片里周迅腰身、胳膊都变粗,特别是肚子隆起明显,网友纷纷热议“肚子好明显应该是有了”、“肚子看着比我四个月的时候还大”。随后工作室秒删这张图解释说误发了彩排照,然后再发了一张半身照。其实,既然决定公布喜讯,彩排照和正式照服装也无区别,何必急着要删?难免让人怀疑这张照片肚子太明显,不得不删。

  而在当晚晚会视频中,周迅先穿黑色长礼服献唱再披婚纱,在唱《飘摇》时,她多次抚摸肚子,甚至在唱完走向舞台前方时也一路走一路掩肚,向观众致谢说话时左手还是放在肚子上,显得非常小心翼翼。

  不过晚会结束后的结婚派对,周迅一度踩着高跟鞋满场小跑,似乎并无太多顾忌。向众人敬酒时,她有点谨慎推说:“我今天晚上应该要喝的,但今天不行,不是别的原因啊。因为我这人呢,一喝多就断片儿。可我希望能记得今天晚上,今天我就尽量不喝那么多了。”最后还是干了一杯香槟。随后一众宾客要求两人玩亲亲,两人也很大方在众人面前湿吻了近一分钟。最后大家冲着他们大喊:“早生贵子”,周迅则是很大方回应说:“我们在试了!”

  周迅工作室也表示,婚后周迅并不会就此停止工作,一直以来的怀孕传闻也是空穴来风。接下来,周迅除了9月10日的电影《One Day》上映,还会有《我的早更女友》、《撒娇女人最好命》上映,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也将会在秋天播出。

  今日娱评

  “精心算计”的甜蜜

  周迅前日在一个公益演唱会上正式宣布结婚,对于这位以直率性情闻名的女星来说,经过数段恋情后能结成正果,理当得到大家的祝贺,晚会上周迅与丈夫高圣远相拥相吻,甜蜜无比。

  与其他明星的遮遮掩掩不同,从微博公开恋情开始,周迅一直自主安排自己的恋情节奏。近日有传她结婚怀孕等消息,前晚她就出其不意把婚事昭告天下。当然并非随机起意,所有这一切都是经过精心安排的结果。

  宣布婚讯的场合是在一个关爱特殊儿童的公益演唱会上,周迅工作室是这次活动的主办方。会上身着婚纱的周迅与高圣远相吻是高潮一幕,而这身婚纱也师出有名,来自她代言的香奈儿品牌,还有配戴的同款情侣钻戒。

  第二天,有关于周迅婚礼的报纸整版广告出街,大标题是“高圣远,你敢不敢像我这样爱周迅”,你以为真有死忠粉丝这般痴情吗?原来不过是来自周迅主演的一部电影的广告。台上宣布婚事的周迅一脸甜蜜,背后却有诸多算计,这件事都可以做到一鱼多吃,你必须为周迅对资源的高利用率点个赞。陈爽

文章关键词: 周迅明星婚恋明星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