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宠妻赏半亿 郭晶晶欲追生羊宝宝

2014年07月18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郭晶晶郭晶晶
郭晶晶一家郭晶晶一家
霍启刚与儿子霍启刚与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 去年8月郭晶晶为霍家诞下儿子霍中曦,令初为人父的霍启刚开心不已,在出席活动时,更表示去年得到“最大的奖”就是有了一个儿子。出名“爱妻号”的霍启刚,一向疼爱郭晶晶,谈恋爱至结婚期间已送上多层豪宅作为礼物,更让人意想不到是霍启刚虽然日理万机,但仍抽空陪晶晶逛超市,为太太亲自下厨。难怪郭晶晶近日已减少工作,不设防再积极“造人”,相信很快会传出喜讯。

  添丁有奖金

  郭晶晶为丈夫霍启刚于去年8月,诞下爱情结晶霍中曦,晶晶一索得男,霍家上下雀跃万分,尤其是霍启刚父亲霍震霆及母亲朱玲玲,每次谈起孙子都笑到见牙不见眼。霍氏家族资产逾300亿元,加上中国人讲究儿孙满堂,所以晶晶肚皮仍未可以收工。晶晶生下儿子后,自己也想趁年轻继续追生女儿,凑成一个“好”字,据悉“晶刚”早已做好准备,打算在羊年再生个小朋友。

  霍启刚先后送赠豪宅给晶晶作为礼物,包括北京“本家润园”、“香山清琴别墅”及“嘉林花园”等总值逾4千万元的内地物业,再加上结婚时的500万元礼金,晶晶婚后已有半亿元入手。除此之外,霍家为子孙成立了家族基金,家族成员可向基金支取生活费,霍启刚婚前月入15万(港元,下同),娶晶晶后多支取6万元生活费,诞下儿子后则再多支取6万元,如此类推,愈生得多,生活费亦水涨船高。

  设三间婴儿房

  “晶刚”婚后恩爱如昔,近日被拍到一同现身超市,晶晶穿起松身衬衣,身形圆润丰满,似为再怀第二胎做好准备。

  郭晶晶婚后本来入住霍家大宅,但早前霍家陷入争产风波,为了不想因家族之事影响心情,“晶刚”提出搬离大宅,新居是只有1分钟路程的两千英尺单位,让霍老爷随时随地都可以探望孙子。新居的设计亦透露出“晶刚”想继续追生,四层高的独立屋,一、二楼用作客、饭厅,四楼是两人的主人房,而三楼全层设有三间婴儿房,除了一间给中曦居住,另外两间相信是为三年抱两早已做好准备。

  有香港玄学家分析,郭晶晶命格最少生两个小孩,会是一子一女,所以下一胎很大机会是女儿。如果明年没有婴儿,可能要等到2017年。

文章关键词: 郭晶晶霍启刚明星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