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现身首都机场赶赴西安 或因家人病逝

2014年09月19日09: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文章 文章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文章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当天,文章一脸严肃,头戴鸭舌帽遮面,没有行李,背了一只双肩背包。等候两位随行人员在柜台办理登机手续的文章双手抱胸,站立不安。据悉,当天三人的目的地是文章的老家西安,随行人员办好手续后,文章即刻拿起电话打出,脚下则是能走多快就多快,抓紧朝安检口方向前去。据悉,文章此次赴西安或因奶奶病逝。

  近段时间文章都在《少帅》剧组拍戏,《少帅》剧组人员的知情人士透露,文章确是临时请假回老家了,而原由是家里有人病逝了。文章得到消息后,从片场直接去了机场。

  前些日子,网上曝出文章和马伊琍[微博]双双出现在西安,并传出二人在西安老家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直到现在也没有二人离婚的确切消息。而当时,对于二人的西安之行,还有一个版本的说法,是文章前往西安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奶奶。如此看来,文章急匆匆返回西安很有可能是奶奶病逝了。(tg/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文章马伊琍家人病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