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减产陪孩子:想多花时间看他们长大

2014年11月08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想花多些时间陪孩子长大 刘烨想花多些时间陪孩子长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烨拥有一对可爱的混血儿宝贝,不少广告商争相敲门求合作,不过刘烨把他们拒之门外,宁愿花多些时间陪孩子成长,看着他们长大,家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

  刘烨接受访问时表示有了两个可爱的子女所以特意减产,现在每年正常是工作六个月,休息六个月,休息六个月其实就是跟家人跟孩子在一起,不管旅行也好,还是回太太的娘家。他又说有孩子之后,就想和孩子跟家人在一起,以前的欲望很强烈,因为拍完一个戏还要反省,或是自己身价会不会再高点儿?或是影响力会大点儿? 现在你说不想是假的,但现在没那么注意,现在就是孩子一半、事业一半、家庭一半、事业一半。问到刘烨将来会否不让孩子入行?他就道:“这特别难讲,因为我知道做这行的这个心酸在哪里,我自己承受过,也坚持过来了,也所谓别人觉得成名、成功了,但是该承受的东西,我不太想让我的孩子承受,因为那种东西其实承受起来对人的心态,其实就很有负荷。”(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刘烨北平无战事混血星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