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翁虹跨界玩转收藏 痴迷书画争购名作

2014年11月21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田亮与演员翁虹一家三口,现身某画家画廊的开业典礼。其中,痴迷收藏的田亮和翁虹被现场栩栩如生的中国水墨画所吸引,同时看中了画家袁波的名作,还当场拍板购买了自己喜爱的画作。

  田亮酷爱中国水墨画  三度跨界玩转艺术收藏

  画廊开幕当天,田亮现身青州倾情助阵,并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对艺术品收藏的看法,谈起收藏,田亮瞬间流露出浓厚的兴趣,而他独特的收藏观和艺术鉴赏力让人耳目一新,据了解,田亮一直有收藏书画的习惯,对中国画更是偏爱有加,私藏的作品包括有书画、雕塑等,而在去年,田亮更是在著名的保利秋季拍卖会上拍得了一幅佳作。

  翁虹现身青州偏爱国画与田亮争购画家名作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直在忙于拍戏的著名演员翁虹特意抽空携水晶家族一起现身青州,为壹美空间画廊的正式开幕站台助阵。当天翁虹一到现场就发表贺词庆祝壹美空间画廊的正式开幕,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开幕典礼刚结束,一直偏爱中国国画精粹水墨画的翁虹就迫不及待的来到画廊,与田亮等人一起欣赏各类画作,在观赏过程中,翁虹和田亮都不约而同的传递出对作品的喜爱之情,尤其在袁波精心绘出的几幅经典之前流连品味。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田亮翁虹跨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