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出征金马奖《推拿》七项提名期待好运

2014年11月21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婷现身机场 梅婷现身机场
梅婷在首都机场准备前往台湾参加金马奖 梅婷在首都机场准备前往台湾参加金马奖
梅婷征战金马奖显得很轻松 梅婷征战金马奖显得很轻松
梅婷主演的电影《推拿》入围金马奖7项提名 梅婷主演的电影《推拿》入围金马奖7项提名

  新浪娱乐讯 21日早晨,梅婷与其经纪人、造型师一同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据悉,梅婷此行是代表电影《推拿》前往台湾参加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由娄烨执导、曾剑摄影、梅婷等主演的电影《推拿》此次入围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新演员、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剪辑和最佳音效等7个奖项。

  梅婷及《推拿》其他主创将于明晚亮相金马奖星光大道暨颁奖典礼,文艺女神将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红毯,值得期待。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梅婷金马奖推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