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力挺巩俐:永远的最佳女主角

2014年11月26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微博晒巩俐照片力挺 赵薇微博晒巩俐照片力挺
《横冲直撞好莱坞》赵薇杀青 《横冲直撞好莱坞》赵薇杀青

  新浪娱乐讯 巩俐憾失金马影后近几日持续发酵,不少人为其抱不平。今日,同样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的赵薇[微博]发微博力挺巩俐,称其永远是最佳女主角,“真想有一次合作的机会,这么多年依然那么真挚大气!充满魅力!”

  金马影后今年爆冷颁给了《回光奏鸣曲》的陈湘琪,相较于其他入围者巩俐、汤唯、赵薇、桂纶镁[微博],这个结果着实让人意外。日前,有报道称巩俐曾委托经纪人出面发言怒斥金马评奖不公,随后金马官方做出回应,称“金马奖评审过程与结果向来独立公正,不受任何外力影响”。今日赵薇的此条微博,公开称赞巩俐,是否也是在委婉表示对奖项归属的不满?(聆君/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巩俐赵薇金马巩俐炮轰金马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