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绯闻男友张嘉佳谈爱情:万物不等人

2014年12月15日0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嘉佳与王珞丹合影 张嘉佳与王珞丹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王珞丹[微博]被曝与作家张嘉佳热恋中。对于此传闻,张嘉佳和王珞丹都没有作出回应,令恋情扑朔迷离。张嘉佳不仅因为出书让人熟悉,而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做为“感情导师”身份对感情见缝插针式的点评令大家印象深刻。12月14日,张嘉佳通过微博发表“万物从不等人”的爱情感悟,疑似侧面回应与王珞丹的这段恋情。

  12月14日20点51分,张嘉佳通过微博给几位读者回信,其中谈到自己的爱情感悟,称“人与人相处,也就八个字,设身处地,将心比心。”爱情,要先做回自己,然后在看对方爱不爱你,并感慨,称:“万物从不等人,爱是跟你并肩那一个。”

  张嘉佳微博原文:

  人与人相处,也就八个字,设身处地,将心比心。不平等的关系,都难以维持。站得卑微,无论心甘情愿,或者无可奈何,都难以维持。你可以被逼低头,但委屈的下一步,要么绝望,要么恨。

  你把自己丢掉了,是用什么去爱别人的?变成一位服务员,变成一个取暖器,变成一架电视机。服务员会辞退,取暖器会断电,电视机会换液晶3D,过两年还有全息的。

  只有你自己无可取代。

  先做回自己,再看对方爱不爱你。

  不爱就滚球。去他娘。玩儿蛋。各自回家,哎唷天气棒棒。

  万物从不等人,云落地,水归海,风吹过所有的季节。当它们经过你时,你要跟着奔跑,才得以同行。

  但失去这些并没有关系。

  因为万物从不等人,爱是跟你并肩那一个。

  (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张嘉佳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