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拍被赞似少女 发微博学会查手滑

2015年01月31日1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薇自拍 赵薇自拍
美得像少女 美得像少女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赵薇[微博]在微博晒出两张青春似少女的自拍照。照片中,赵薇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米黄色针织帽和棕紫相间的围巾,微微嘟起性感的嘴唇,冬日的阳光洒进车内,整个画面显得温暖又青春。赵薇留言称:“天晴果然会带来冬日的正能量!工作之余在微博溜达溜达,多了个好习惯,检查手滑!”

  现年38岁的赵薇依然有颗少女心,让网友直呼:“薇姐这么萌,你家小四月造吗?”也有网友留言附和说:“整天嘻嘻哈哈看到风儿就起浪,没事逛逛微博,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也有人调侃“果然明星都开始担心手滑了,哈哈哈”(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赵薇少女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