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劝崔永元戒烟:抽烟污染重于雾霾

2015年03月06日15:4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永元采访陈道明 崔永元采访陈道明

  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携手持“自拍神器”进会议现场采访实拍,并把片段在东方卫视《东方眼》栏目中播出,成为了本次两会的亮点之一,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继大胆对话王岐山书记之后,这次小崔再次出击采访明星委员陈道明,不料却被陈道明以身说法力劝戒烟。

  在对话刚开始,已成功戒烟一年零四个月的陈道明就对“烟民”小崔说:“你真是不像话,去年就开始劝你戒了”。他还苦口婆心地解释,一根烟的PM2.5浓度是每立方米633毫克,污染比雾霾还严重。深知吸烟危害的小崔忙“认错”。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陈道明崔永元戒烟雾霾两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