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生子王千源祝福:争取再加两只小脚

2015年03月10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千源张震合作《绣春刀》 王千源张震合作《绣春刀》
张震微博图 张震微博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0上午8点35分,张震[微博]发微博晒出一张婴儿的脚印照片报喜,称“新成员报到”,得到消息,圈内朋友和粉丝纷纷祝福张震当爹。

  在电影《绣春刀》中饰演张震“大哥”的演员王千源[微博]也转发了张震的微博并祝福“恭喜兄弟争取在加两只小脚”。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演员刘诗诗[微博]的生日,而在影片中刘诗诗饰演的妙彤正是张震心爱的女人,网友们不得不感叹这奇妙的缘分。据悉饰演大哥的演员王千源和妙彤刘诗诗日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黎明决战》,剧中两人是情侣关系,网友不得不再次感叹:“二哥当爹,大哥和妙彤在一起了!”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千源张震刘诗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