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朱圣祎诉王思聪侵犯名誉权正式立案

2015年03月30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思聪朱圣祎 王思聪朱圣祎
立案 立案
律师函 律师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朱圣祎以侵犯名誉权将“国民老公”王思聪正式告上法庭,该案日前已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据了解,被告王思聪2月4日曾发微博称:“关于朱圣祎_Nicole 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说我是因为和她约炮未果所以黑她,拜托,我约炮未果的多的是了你看我黑谁了,从高中就各种贴有钱人,你给你男朋友带了多少绿帽你数得清吗?”此言论对朱圣祎的个人形象和社会评价带来恶劣影响,朱圣祎已委托北京凯普律师事务所发涵维护自己的名誉权,要求被告王思聪立即停止污蔑、诋毁、丑化朱圣祎的侵权言论。

  据悉,朱圣祎曾参张江南导演的惊悚恐怖电影《金童子》中,出演女二号白灵,与韩雪[微博],tae均有对手戏,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曝光。(tg/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朱圣祎名誉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