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连续违反交规 致歉:接受一切处罚

2013年08月04日0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红 资料图片 韩红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红[微博]前天边开黑色法拉利跑车边打电话,被网友抓个正着,昨天再次被曝违反交通规则。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报道,8月3日13:10分,韩红驾驶一辆黑色路虎行至东城区南小街东四十条路口时,因涉嫌挪用牌照被民警当场查获,处以5000元罚款的同时,移交所在单位进一步处理。

  8月2日晚,韩红在自己微博对开车打电话一事公开道歉:“因为某车赛赶着拍宣传片,途中接电话,很抱歉!对不起,我不该开车接电话,谢谢您提醒!不过这车是有临时牌照的!”8月4日凌晨再次发微博对连续两日被曝违反交通规则一事再次公开致歉:“对于接连两天在交通行为上的过失和触犯交通法规,我愿意接受各位的批评和相关部门的一切处罚。做为一个公众人物纵使有再多理由,也应该尊重相关交通法规。我错了,真诚地鞠躬并道歉!恳请得到大家的原谅!!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无颜与惭愧!痛苦至极!再次郑重道歉!韩红”。

  曝韩红挪用汽车牌照遭罚款五千元

  据央视记者报道,今日13点10分,韩某驾驶一辆黑色路虎小客车,行至北京东城区南小街东四十条路口时,因涉嫌挪用牌照被民警当场查获。韩某承认挪用牌照的违法事实,民警根据道路交通法的规定,对韩某处以5000元的罚款,并移交所在单位进一步处理。据了解,韩某为歌手韩红。对此韩红于8月4日凌晨发微博公开致歉:“对于接连两天在交通行为上的过失和触犯交通法规,我愿意接受各位的批评和相关部门的一切处罚。做为一个公众人物纵使有再多理由,也应该尊重相关交通法规。我错了,真诚地鞠躬并道歉!恳请得到大家的原谅!!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无颜与惭愧!痛苦至极!再次郑重道歉!韩红”。

  曾驾驶无照法拉利打电话 微博道歉

  日前,韩红曾被网友目击在北京西北四环路上驾驶一辆无牌照的百万法拉利跑车飞驰,更在开车的同时接听电话,不少网友斥责了韩红作为公众人物却违反交规的行为。2日,韩红就此事发微博道歉,但强调该车有临时牌照,“因为某车赛赶着拍宣传片,途中接电话,很抱歉!对不起我不该开车接电话,谢谢您提醒!不过这车是有临时牌照的!”(Y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