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鹏离婚网友调查:李嫣最受伤王菲垫底

2013年09月14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调查结果截图(截止到2013-09-14 16:23:26) 调查结果截图(截止到2013-09-14 16:23:26)
王菲李亚鹏离婚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在新浪微博宣布八年婚姻画上句点之后,新浪娱乐随即发起了关于“王菲李亚鹏8年婚姻破裂,你怎么看”的投票。调查结果显示六成网友认为王菲李亚鹏离婚女儿李嫣最受伤害,其次是窦靖童,而受到伤害最小的则是王菲。而对于两人婚姻破裂,大部分网友还是希望两人一切都好。

  王菲与李亚鹏的离婚消息像一枚深水炸弹,昨晚炸翻了娱乐圈。不少明星也都在新浪微博中发表了对两人离婚一事的看法,很多网友表达了惊讶惋惜的心情。昨日新浪娱乐发起了对“王菲李亚鹏8年婚姻破裂,你怎么看”及“王菲李亚鹏离婚,你认为谁最受伤?”的投票,截止到今天16时已有近22万名网友参与投票。

  对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谁最受伤,有六成网友认为小女儿李嫣最受伤。李嫣目前只有7岁。如此小年纪就要面临爸爸妈妈离婚的消息,让不少网友觉得李嫣非常受伤。而排名第二的则是窦靖童,有11.9%的网友认为大女儿也会很受伤。而有10.6%的网友则认为最受伤的是粉丝。分别有8.8%和8.4%的网友认为李亚鹏、王菲最受伤。

  而对于李亚鹏王菲8年婚姻破裂,三成网友还是希望不管怎样,祝福两人一切都好。而有19.4%的网友认为一开始就不看好菲鹏恋。有17.3%的网友则伤心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