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工作室发文澄清 指媒体肆意描黑

2013年09月18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田朴珺指陈可辛是“男闺蜜”引发轩然大波 田朴珺指陈可辛是“男闺蜜”引发轩然大波
田朴珺不惧热议 田朴珺不惧热议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昨日(17日)陪同太太吴君如[微博]出席画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近日某香港八卦周刊“越说越夸张越说越乱”。但是港媒报道时则把陈可辛批评的对象换为田朴珺。陈可辛工作室今天在微博就此事作出澄清,称将把此类无端捏造和肆意描黑的报道,交由律师处理。

  今天有香港媒体报道称,陈可辛昨天陪同太太吴君如出席画展,他在活动期间接受采访时批田朴珺胡说八道,目前已采取法律行动。陈可辛工作室“我们制作”今天下午发微博澄清,说当时陈可辛所指对象是香港八卦周刊,却被故意换成是田朴珺,“昨日导演陪同君如出席画展,媒体针对日前某香港八卦周刊报道提问,导演表示:‘越说越夸张越说越乱,对此不回应,会跟法律顾问商量。’所指对象明确明白,对此类无端捏造和肆意描黑的报道,我们深感可笑可恶。且已由娱乐报道,上升到对导演及君如名誉之侵犯、感情生活之侮辱,我们只能交由律师来处理。”(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