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院院士旧照走红 被封学霸版吴彦祖

2013年09月19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德民被封学霸版吴彦祖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德民被封学霸版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德民年轻时候的照片在网上走红,还被称为石油大学史上最帅校友,“王老师年轻的时候秒杀一切电影明星啊。”

  王德民1960年在北京石油学院钻采系采油专业毕业。近日,他的学生注册片被同校校友翻出,并被称为石油大学史上最帅校友,“石油大学史上最帅校友有木有,王老师年轻的时候秒杀一切电影明星啊。”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不应该把人家的履历表放出来也不打马赛克。但晒出该履历表的博主解释说,“说明一下,该学籍卡存放于我母校的校史陈列馆内,对外开放。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且王老的履历在百度上都可以查到。因今年乃我母校六十年校庆,故从校园网上截得此图,学习榜样的力量。如有不妥,实非本意,望网友见谅。”(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