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与经纪人将完婚 男方曾是运动员

2013年08月20日17:20  新民晚报
桑兰(资料图) 桑兰(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近日有消息称,桑兰和其经纪人黄健已经订婚,两人将在今年年底前举办婚礼。

  体操运动员桑兰,因为1998年友好运动会上的一次意外,让她不得不在轮椅上度过其余生。也是从那时起,桑兰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从当年的“飞机门”“保姆门”,再到最近几年持续地“打跨国天价官司”,桑兰多次处在风口浪尖。也正是因为这一连串风波,让她与朝夕相处的经纪人黄健走到一起,最终决定结婚。

  黄健也曾是一名专业运动员,他6岁开始练击剑,曾入选北京市击剑运动队,1997年他正式从北京队退役,后来成了一名职业经纪人。在桑兰之前,他曾有过婚史。2000年,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他认识了桑兰,后来成为了桑兰的经纪人。

  两人透露,正是因为过去二三年中经历的风雨,让他们产生了感情。尤其是之前备受瞩目的跨国官司,成为两人感情的“催化剂”。

  对于与桑兰的感情,黄健坦言,自己并不在乎外界会怎么想,怎么说,“我已经筑起了铜墙铁壁,我就是希望桑兰能好。我有一句心里话,就是不要死在桑兰之前,要不然谁去照顾她。”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