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词酷:口嫌体正直 傲娇受卖萌必杀技

2014年06月20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傲娇央视小哥表情碉堡 傲娇央视小哥表情碉堡
傲娇受乔巴 傲娇受乔巴

  读音:kǒu xían tǐ zhèng zhí

  解释:源于日语,嘴上说不要,身体反应却很诚实,实际上指嘴巴上说假话,身体行为倒如实的反应了自己的内心真实想法。

  口嫌体正直是不少傲娇人士的最常有的肢体表现。代表人物《海贼王》乔巴,每次都会非常傲娇的表示:你很吵呀, 混蛋! 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会高兴的。其实身体上却已经手舞足蹈,十分开心,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

  同义词:心口不一、傲娇

  近期热门:央视记者正在面对镜头报道巴西世界杯的盛况,突然身后来了一群球迷,很兴奋的拉着央视记者一起跳舞,一开始记者还示意性的笑着跳两下,没想到球迷越跳越High,记者小哥表情其实在说:不要跳,但是身体不由自主的配合着球迷一起跳了起来。典型的口嫌体正直。网友同情:好纠结的肉体和灵魂!

  例子:央视记者小哥真是口嫌体正直,眼神中数次闪烁出“泥垢了”的神情~

  杰拉德在采访时表示90分钟内我跟苏亚雷斯不会是朋友。可是口嫌体正直,英格兰输球之后,苏亚雷斯将杰拉德拥入怀中,摸摸头,安慰他。

  嘴巴上说不累,其实现在就想睡了,实际上我已累成狗,只是口嫌体正直。

  刘备三顾茅庐,忽然看见徐庶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也没打招呼就奔出门去了。俄顷只见诸葛亮羽扇纶巾,缓步而出,伸了个懒腰,慢悠悠地吟道:"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草堂春睡足,口嫌体正直。 (此故事By:一条囧叔摇着尾巴叫道)

  (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