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词酷:鱼塘体 土豪boss追女必杀技

2014年07月10日14: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鱼塘被你承包了 鱼塘被你承包了

  读音: yú táng tǐ

  解释:总裁体的一种,又称“承包体”、“鱼塘承包体”,因电视剧《杉杉来了》中台词“我要让所有的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得名。其基本句式为“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被你承包了。”此句式是流行于网络的一种霸道宣示主权式的恶搞话语,也是霸道总裁邪魅土豪们把妹子的必备句式,霸气语句下显示的是他们雄厚的财力和对心上人独家占有的宠溺。

  同义词:承包体、承包鱼塘体

  近期热门:近日,电视剧《杉杉来了》中一句台词走红网络。剧中拽酷总裁张翰boss范儿十足,“大手笔”送鱼塘给赵丽颖:“我要让所有的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自此鱼塘体爆红网络,网络上也迅速掀起“鱼塘体”的恶搞潮,网友纷纷吐槽: “这种事到底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啊……”狂炫酷帅吊炸天的总裁张翰更凭借这句台词和在另一部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表现获得了暴走漫画中的独家表情定制。网友纷纷霸气表示:“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表情包,被你承包了。”

  造句:你智商这么拙计你父母知道么,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全国的低智商都被你承包了。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偶像剧的高富帅都被何润东和张翰承包了。

  德国7:1大胜巴西,德国抱着巴西说,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这磨人的小妖精被我承包了。

  克鲁尔将球门守得固若金汤,克鲁尔:“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球门,被我承包了。”(实习生 张婧/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