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绿色橡胶案”尘埃落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6:44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绿色橡胶案”尘埃落定(图)

布鲁斯-威利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当地时间11月26日,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与马来西亚王子就投资王子所有公司The Petra Group200万美元争议一案达成了协议,最终布鲁斯-威利斯撤回了投资110万美元,由于仍有90万美元留在公司布鲁斯仍然是公司的股东。该公司主要经营“绿色橡胶”生意,布鲁斯-威利斯表示他仍然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

    官司源于误会

  布鲁斯-威利斯的律师马丁-西恩格(Martin Singer)当天在声明中表示,这一案件在和平友善中解决,案件的起因也是一连串的“误会”。

  11月20日,威布鲁斯-威利斯控告他所投资的The Petra Group环境技术公司主要负责人

马来西亚王子Imran Ibni Tuanku Ja'afar和Datuk Vinod B. Sekhar。在诉讼书中威尔斯强调,Sekhar告诉布鲁斯-威利斯他将从Petra的子公司,计划在2008年第三季度上市的Elastomer Technologies公开募股中获利。但是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并没有实现,因此布鲁斯-威利斯想把在公司中的投资撤回。

  Ja'afar、Sekhar以及他们的The Petra Group环境技术公司退回了布鲁斯-威利斯原始投资中的110万美元,但是布鲁斯-威利斯说由于他听到了错误的消息,仍有90万美元还将留在公司中。

    布鲁斯-威利斯还抱有希望

  “这一案件解决后,我将继续作为公司的股东持股,并且我希望公司、公司的执行官以及其他股东以后都能好运,”威尔斯在11月26日的公开声明中表示。“我依然相信绿色橡胶技术的发展前景以及环境技术市场的巨大潜力。”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鲁斯-威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