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男主保罗入驻微博

2013年02月22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吸血鬼日记》男主保罗-韦斯利入驻微博 《吸血鬼日记》男主保罗-韦斯利入驻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日(22日),因热播美剧《吸血鬼日记》而声名鹊起的演员保罗·韦斯利入驻新浪微博,并录制VCR亲切打招呼,称非常期待与中国粉丝的微博互动,还迫不及待表示要来中国与大家见面。

  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波兰裔美国演员,因在短剧《Fallen》中饰演Aaron Corbett一角和在《吸血鬼日记》中饰演Stefan Salvatore一角而名声鹊起。保罗凭借其忧郁的气质、棱角分明的脸孔、以及娴熟的演技,博得了一众粉丝的拥戴,现已成为新一代“吸血鬼王子”。(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