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说》嘉宾海报曝光 颜值爆表

2015年03月31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世界青年说》首款嘉宾个人海报曝光,既有才艺多多的达人型男,又有精致小鲜肉,还有让人少女心满满的极品暖男,更有肌肉型、无死角帅哥!这些帅的无法无天的男孩们,作为“各国嘉宾代表”将共同出现在江苏卫视[微博]《世界青年说》无国界青年智慧脱口秀节目中。纵观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嘉宾全是歪果仁已经非常罕见,而偏偏这些歪果仁还个个是青春型男,并且全部中文麻溜、多才多艺~!TK11人作为具备典型的自身国家标签的歪果仁,就中国的社会热点事件,从不同的角度和国度讨论交流,真正的让中国事件接触世界想法!

  精致小鲜肉:“任性少年”大卫&“学霸宝宝”普雅

  作为小鲜肉的代表,93年的大卫,来自俄罗斯,凭借一张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的证件照在微博疯传,24小时里得到了3万多的转发,让不少人直呼“帅得一脸血”。此外,大卫还精通中国古典文化,古诗词信手拈来,书法一流,是梦想成为世界学者的任性少年。同样为90后的普雅,来自伊朗的他是个“学霸宝宝”,年仅17岁就和父母同班进修硕士课程,普雅也是TK11人中最小一员,也被网友称为“国民弟弟”。

  极品暖男:“贴心大哥”罗密欧&“暖过初恋”韩东秀

  如和风煦日般,让人觉得暖暖的温柔男子。作为暖男的代表的罗密欧,36岁,来自意大利,丰富的生活阅历造让他的举止时刻散发出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对大家热情又贴心的照顾,是TK11人公认的“大哥哥”。来自韩国的长腿欧巴韩东秀,24岁,彬彬有礼,性格又委婉含蓄,他微笑的样子能够激起无数少女心中的粉色泡沫,是“暖!过!初!恋!”的标志暖男!

  才艺达人:“能歌善舞”孟天&“超级奶爸”安龙&“搞siao博士”韩冰

  身为《世界青年说》的嘉宾代表,不会点才艺怎么能行?!来自美国的孟天,26岁,中文流利,是个爱捣乱的洒脱帅哥。从2008年开始至今有40多场节目演艺经历,曾登上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压轴和李谷一合唱《难忘今宵》。孟天流利的汉语也曾成为全球汉语大赛网络人气冠军。来自澳大利亚的安龙,31岁, 是个超级奶爸,同时也是个体育天才,空手道黑带,也曾获澳洲举重、摔跤冠军。现在是一名优秀的户外节目主持人,爱好中国功夫,耍的一手好双节棍。来自泰国 的学霸韩冰,除了修得历史学、法学双学士学位,还获得了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学位。韩冰平时看起来十分冷静,但是一旦开机就跟开挂一样,天生的镜头妖 精。中文很好,思维跳跃,但乡音不改,时常讲出另人爆笑的词语,比如“搞siao,你疯了吗?”他的“韩冰式“幽默让人捧腹大笑,是个嘻嘻哈哈的逗比博士。

  无死角帅哥:“女性杀手”吴雨翔&“黄金美男”詹姆斯

  What?处女座?德国人?A型血?26岁的吴雨翔身为这样一个三属性同时具备大男孩人,他把强迫症和洁癖发挥到了极致。作为一个充满纠结的感性大男孩,吴雨翔又拥有完美的仪仗兵的身材,同时擅长多种运动,阳光和健康,典型的女性杀手。詹姆斯▪奥夫斯是来自加拿大的28岁美男子,他拥有黄金比例雕刻的五官,作为一名影视演员,外形俊朗抢眼,在新剧《生死血符》中担任男主角,是众多女性心中“型男”的典范。

  肌肉型男:“健身狂人”布莱尔&“痴情王子”穆雷

  同时TK11人也不乏肌肉型男,来自英国的布莱尔26岁,是个健身狂人。体格超级强壮,酷爱健身,身材给人一种厚实的安全感。同时,浑身的肌肉象征着他的力大无穷,憨厚的性格体现着他的绅士可爱。同样26岁的穆雷,来自全世界最热情的国度——哥斯达黎加,巧克力肤色显示出他的阳光健康。是初恋就结婚的“痴情王子”,是爱老婆爱到骨子里的完美情人。现在是一名幼教,同时也是一名足球教练。

文章关键词: 世界青年说江苏卫视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