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团沈梦辰李锐黄国伦齐聚《男左女右》

2015年04月01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沈梦辰 沈梦辰
李锐 李锐
寇乃馨 黄国伦夫妻 寇乃馨 黄国伦夫妻
寇乃馨 寇乃馨
李锐 黄国伦 李锐 黄国伦
女嘉宾 女嘉宾

  新浪娱乐讯 《男左女右》于上周五在深圳卫视开播以来,口碑和热度齐齐上涨,节目中明星们探讨的两性话题引发了网络热议,关于两性情感与爱的多角度探讨,被赞“最暖心”节目。据悉,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新生代偶像海陆[微博]、KK,《我是歌手》金牌经纪人李锐[微博]、沈梦辰,与知名音乐才子黄国伦[微博],三人自《我是歌手》后再度同台,将与海陆、KK、寇乃馨[微博]一同展开关于“男人该不该藏私房钱”的辩题讨论。

  村长李锐、沈梦辰、黄国伦在《我是歌手》精彩表现后,再次联手亮相绿瘦《男左女右》的舞台。首先是黄国伦与寇乃馨夫妻档大pk吸睛十足。之前两人就曾多次参加《男左女右》节目,每回PK都迸出不少火花,此番两人再度携手归来,更是“好戏连场”。只见寇乃馨一上场便霸气十足地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就是黄国伦老师的老婆,我倒是要看看国伦老师今天要曝多少我不知道的情史!”面对霸气的妻子,自认在家中没有话语权的黄国伦,则只能且战且退,比如在《男女大辩论》环节,黄国伦现场表态,男人应该给女人安全感,所以无需藏私房钱,并马上跟老婆表忠心,“我很安全,老婆请放心!”言语间的甜蜜让现场大呼“太腻,受不了。”

  而对于男人私房钱这个问题,网络上早已经热议一片,从网友反映来看,私房钱似乎也成为男女情侣间公开的“不能公开的秘密”。而有趣的是,本期男队观点是:男人不该有私房钱!对此作为反方的柳岩[微博]大胆说出:“我宁愿他藏钱,也不愿意他藏女人”的豪言,更是让现场男性观众大呼“女神霸气”,对于男性嘉宾竟然高呼的“男人不该藏私房钱”的观点,并吐露了藏私房钱的动机,更戳中了男性观众的痛点,录制后有男性观众表示很担心节目播出后的反应,“我担心我老婆看了节目会说,连黄健翔、李锐这么大咖都不藏私房钱,你好意思藏吗!”

  而从“歌手"一路对抗到绿瘦《男左女右》,喊着“成为国内飞行主持第一人”的李锐正面遭遇同台“一姐”沈梦辰,却是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不同于《我是歌手》时两人因为经纪人身份而展开的较量,此次两人因为性别立场不同,再次战队PK,可谓是火药味十足。在即将于周五晚21:08分播出的全明星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绿瘦《男左女右》中,两人不论是“男女大辩论”还是“男女大不同”环节,都展示了作为一流节目主持人的深厚功力,针尖对麦芒的强强相争,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文章关键词: 《男左女右》黄国伦沈梦辰李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