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左女右》被赞最暖心 海陆被逼问恋情

2015年03月31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左女右》 《男左女右》
海陆 海陆
男嘉宾 男嘉宾
女嘉宾 女嘉宾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大型王牌综艺节目《男左女右》全新一季已于上周五播出第一期节目,虽然遭遇《我是歌手3》以及《最强大脑2》收官战的双重夹击,不过《男左女右》依然凭“鲜活接地气的话题”脱颖而出成周五荧屏黑马,寓教于娱乐并获赞“最暖心节目”。收视率方面,位列全国前茅,新浪微博电视指数更是排名全国第三,热度仅次于《我是歌手3》以及《最强大脑2》。而将于本周五晚21:08播出的第二期节目,“犀利大叔”黄健翔和“霸气女神”柳岩[微博]将继续带领村长李锐[微博]、沈梦辰、海陆[微博]、KK以及黄国伦[微博]、寇乃馨[微博]夫妻上演新一轮的男女大作战,寇乃馨、黄国伦夫妻大PK火花四溅,而小花旦海陆更被大家逼问和“宝玉”于小彤[微博]的恋情。

  柳岩、黄健翔“有志敢SHOW”主持受追捧

  深圳卫视全新改版的绿瘦《男左女右》主打“全明星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的概念,深入探讨两性关系,在富有娱乐性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社会意义,力图传递“幸福暖心的正能量”,引领娱乐综艺新风潮。上周五绿瘦《男左女右》”有志敢SHOW”全新改版首播后,节目备受外界好评。观众纷纷表示,该节目贴近时下热点,话题设置更鲜活,接地气,明星嘉宾观点也更犀利,两位主持人的风格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特别是在专门为柳岩和黄健翔量身打造的脱口秀《健翔岩诉说》环节,“霸气女神”上演壁咚“犀利大叔”的戏码,寓教于娱乐,引得网友爆笑之余,还支招了不少两性相处的实用知识,比如网友Ben就感叹,“《男左女右》有‘三好’,好看!好玩!好笑!有‘三心’,暖心!贴心!开心!更重要的是,看了这个节目后,我更懂得如何和女友相处。”也有观众认为,时下很多相亲、婚恋节目模式已经out了,而绿瘦《男左女右》紧贴社会热点,以明星辩论赛、游戏互动、脱口秀、剧场表演等方式展示两性话题, 因此节目更具看点。至于接班李湘[微博]和张宇担任主持人的柳岩和黄健翔,一个是跨界转型抢“别人饭碗”,另一个回归综艺“端回饭碗”,都十分契合节目的定位“有志敢SHOW”,赢得了不少网友的青睐。

  海陆自曝光和"宝玉"恋爱内情

  首播便迎来开门红的绿瘦《男左女右》,接下来将更深入探讨两性关系和时下热点的社会性男女话题,很多观众也纷纷表示相当期待,“全明星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名副其实,据说有更多的大咖明星上这个节目,真是越看越期待,看了继续想追看。”

  主持人柳岩此前自曝,不管是舞台还是生活中,自己都是比较“独立自主”的那种,虽然说着“我觉得男朋友就是要用来被虐的,因为可以增加彼此的情感”言语中可爱感十足。同时柳岩也坦言,作为职业女性,还是期待自己另一半“有钱有闲又比较单纯,霸道总裁不行,我有很多朋友嫁的是霸道总裁,回归家庭、相夫教子,但是我没有办法接受霸道总裁,我也很霸道,两个人霸道在一起怎么活?”言语中的自信优雅令网友大呼:“女神霸气”。

  而女嘉宾海陆在谈到被外界关注的姐弟恋,态度颇为暧昧,表示“这些会在咱们节目里提到。”似乎默认了与于小彤的情侣关系。 而在本期节目中,“乖乖女”海陆也不断受到柳岩等队友的逼问,“热恋中的你,宝玉哥哥会陪你过周末吗?”“你觉得宝玉什么时候最帅?”这种问题时不时被各位犀利嘉宾抛出,而机智的海陆也随即回应,“要问问黛玉”“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和宝玉也只是朋友关系而已。”此外,节目中海陆还被问及怎么看尔康跟小燕子结婚的事情,“紫薇”海陆假装委屈表示自己有醋意,“其实我觉得五阿哥,人还不错!”不过她随即骄傲自爆,空窗期被100位男生追求!

文章关键词: 男左女右柳岩海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