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首播推迟 疑因审片尚未结束

2015年04月09日2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湖南卫视芒果捞”通过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本周五将重播《我是歌手》第三季歌王之战,随后,此网友再次更新微博,称周六《快乐大本营将》重播《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专场,而原本将要播出的《真正男子汉》专场将延迟退后。在同一天,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原本本周五播出的《男子汉》推迟的原因是因为审片还没结束。

  4月9日17点44分,“湖南卫视芒果捞”通过微博称:“4月10日本周五晚22:00重播《我是歌手》第三季‘歌王之战’再听一遍声优花。”随后,此博主再次更新微博,透露周六的大本营将改播花少,称:“4月11日《快乐大本营》将重播《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专场。《真正男子汉》专场继续顺延。”此消息发布后,网友纷纷不淡定了,留言称:“说好的《真正男子汉》呢?”

  在同一天的17点59分,微博认证为“北京LCR公司总裁”发布《真正男子汉》推迟播出的原因,称:“湖南卫视和八一电影制片厂合拍的大型军旅纪实真人秀《真正男子汉》由于涉及军事机密,审片过程长长滴现在还没结束,下周五10点播出。”(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真正男子汉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