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许晴惨变卖鸡蛋小女孩 急忙寻找杨洋

2015年05月11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少团 花少团
许晴 许晴
许晴划船 许晴划船
许晴练习划船 许晴练习划船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明星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播出最新一集,团队成员共同经历了刺激的划赛艇项目,更遭遇了一系列的小坎坷。除了差一点集体误车,二姐许晴险些再次上演“迷路风波”,并因此被调侃成“卖鸡蛋的小女孩”。

  本集中花少成员的主要活动是在英国剑桥体验了一把经典的划赛艇项目,欢快刺激之余,这项活动也非常考验团队协作。两位弟弟担任主要的引领作用,几位姐姐在后方提供动力,大家玩的不亦乐乎。事后许晴的解读道破真机:“一个人肯定是完不成的,需要大家非常集中,这就是团队里面最重要的配合!”但精神上的高度领悟,并没有能够帮助许晴迅速掌握划艇要领,当其他成员都已经技能达标的时候,她和宁静[微博]被单独留下来训练。许晴直言:“就像小时候学习不好被留下来补课一样,好丢人。”而后许晴在完成训练回到住所时因为没有钥匙,其他人去了超市,无法叫开门。为了防止自己像上一季一样走丢,她蹲在路边包上围巾御寒,这一举动却因为引发了相关外形联想,被调侃成“卖鸡蛋的小女孩”,让网友哭笑不得。有了前车之鉴的许晴没有迷路,而被“遗弃”的杨洋[微博]就没那么幸运了。到傍晚时分大家才发现杨洋还被留在赛艇俱乐部,许晴对此感同身受,马上担负起责任准备出发寻找杨洋。

  多人的旅行总会状况连连,就如刚开始差一点延误火车一样,最终需要大家的配合才能顺利上车。至于下一集大家又会如何分头寻找杨洋呢,敬请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