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玩穿越 嘉宾周冬雨再被批不礼貌

2015年07月27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迅周冬雨微博互动截图 王迅周冬雨微博互动截图
王迅 王迅
周冬雨成为《极限挑战》女嘉宾 周冬雨成为《极限挑战》女嘉宾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26日)晚21:00,黄渤[微博]、孙红雷[微博]、黄磊[微博]、王迅、罗志祥[微博]、张艺兴六位“极限男人帮”通过“猫鼠大战”游戏获得了交通工具,搭乘着这些不同的交通工具,六人集体来到了云南丽江,并携手女嘉宾周冬雨[微博]一起玩“穿越”。而女嘉宾周冬雨在节目中先是对求合影的王迅不理睬,再到嫌弃王迅衣服脏的行为被网友认为不礼貌,纷纷指责其素质低。

  节目结束后,有网友表示:“看了《极限挑战》感觉她(周冬雨)对王迅超级没礼貌啊,那眼神,对王迅直呼其名。”“感觉从一个人的行为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质,看到周冬雨特嫌弃颜王的脚的表情,还有说王迅没见过世面的时候,是真的挺为这个小姑娘的情商捉急,再怎么着他俩也是前辈,作为后辈那副嫌弃到不能再嫌弃的表情可以收收吗?”网友们还在微博上还发起了“周冬雨请向王迅道歉”的话题。对此王迅在节目播出当晚发了一条微博称“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过为了节目效果,我们常常‘兄弟反目’、‘背信弃义’、‘互黑互损’,但节目里言行,大家真的别太较真儿!我们极限男人帮和来的嘉宾都是好朋友!千万别因为节目里的一句话伤害到任何人!松鼠迅拜谢!!”

  早前孙红雷就曾在采访中表示,“首次见面,周冬雨上来就叫我孙红雷,最起码的礼貌都没有”,王中磊[微博]也吐槽周冬雨和自己见了几次后仍不认识自己。不过对此,周冬雨也曾解释过,称自己平时就是一个很迷糊的人:“我这个人记性超级差,我说话还爱颤动,可能是脑子真是不太好使,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是我每次都看到他,在我心里他肯定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是一个特别慢热的人,每次他冲我微笑,我就特别不好意思。所以他有一次问我什么戏,最近还好吗?我觉得我一定要知道这个人叫什么,于是就这么问了。”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极限挑战王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