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吴昕异国街头卖艺 网友:太拼了

2015年07月28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昕韩庚异国街头做任务 吴昕韩庚异国街头做任务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极速前进》第二季第三期播出后,收视率持续上升,在这期节目里,几组嘉宾先是在土耳其公共浴室里上演搓“皂”戏码,然后又在街头卖艺表演。其中,吴昕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游戏黑洞”化身“女汉子”直接在异国街头表演翻跟头。

  吴昕和韩庚[微博]组成的“敢爱·朋友”组合在节目中颇受关注,在搓澡任务环节中,为了快速完成任务,吴昕的腿都被搓青,但仍努力坚持。在街头表演环节,吴昕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在异国街头给路人翻跟头。观众表示:“昕姐实在是太拼了,在节目中看到了她女汉子的一面。“吴昕也更新微博,发布录节目的前后对比图片:录节目前英姿飒爽,神采奕奕,录完后神情疲惫。她配文写到:“为什么录节目前录节目后差这么多,这到底是,为什么!!! ”粉丝纷纷留言:“昕姐,我们好心疼你啊!”

  本周五(7月31日)晚21:10深圳卫视,“庚昕组合”将继续接受挑战,吴昕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敬请期待!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极速前进吴昕韩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