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夏雨作客新浪聊《爱上单眼皮男生》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34 新浪娱乐
夏雨作客新浪聊《爱上单眼皮男生》实录(3)

夏雨作客新浪聊《爱上单眼皮男生》实录(3) 夏雨作客新浪聊《爱上单眼皮男生》实录(3) 夏雨作客新浪聊《爱上单眼皮男生》实录(3) 夏雨作客新浪聊《爱上单眼皮男生》实录(3)
夏雨作客新浪聊《爱上单眼皮男生》实录(3)
夏雨的精致项链 夏雨很深情的样子 夏雨作客新浪现场 夏雨给新浪网友送祝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马:怎么会解决这个问题?你会告诉我吗?跟我说吗?

  夏雨我觉得只能用时间解决,你跟我时间长了以后,你知道其实他是这样一个人。

  主持人小马:我看到答案了。

  网友:李大宝,男,在新世纪律师事务所。

  夏雨:李大宝,发张照片来吧(笑),估计我也认不出来的,二十年了。

  主持人小马:大宝同学,照片现在不好发,你可以讲一件你和夏雨在小时候发生的一件事,一起去捣乱、调皮什么的,有可能这样的事情想一想。

  这位朋友还是挺神秘的。

  夏雨:天蝎座的吧。

  网友:夏雨,我最喜欢的《那时花开》,我看了很多遍,这片子是你最满意的吗?

  夏雨:那我建议他去看我刚刚拍完一部也是青春片,叫《独自等待》

  主持人小超:这部戏也是你获得最佳男演员的一部戏。

  夏雨:这部片子跟《那时花开》比较的话我比较喜欢《独自等待》,我介绍他去看。

  网友:特别羡慕夏雨,有袁泉这么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主持人小超:小马你羡慕吗?

  主持人小马:不羡慕。

  主持人小超:那为什么上次袁泉来的时候把你电晕了?

  夏雨:我替袁泉向你道歉,晕了(笑)。

  主持人小马:我替网友晕的(笑)。

  袁泉来新浪网的次数比你多,我记得那个时候,孟京辉导演还说,袁泉这个性格中应该有两面性,是不是双子座的?

  夏雨:天秤座。

  主持人小马:我当时开玩笑说,我说下回夏雨来,我一定要问一问,一个性格两面性的女孩子相处,有什么困难的地方?

  夏雨:首先我没觉得分裂(笑),所以可能那个也是她给别人的感觉。她本身是什么样的人,和她给别人的印象不一定是完全相符的。

  主持人小超:跟你相处起来,袁泉是一种什么样的性格?很安静。

  夏雨:大多数时间是比较安静。

  主持人小马:你们两个都安静。

  主持人小超:两个很安静的人,会不会相处起来有点闷?

  夏雨:会有这方面的问题,因为两个人性格太像了,其实不是很互补,不像有些人一个闹,一个不闹的,或者一个能揽事的,一个爱招呼的,我们俩不是互补型,是有一些问题要解决,当然我们俩都在解决着。最重要俩人在一起,互相为对方改变,也是一件挺好的事。

  主持人小马:又绕回到两个人的话题上来了。

  夏雨:说点别的,那宝出现了吗?

  网友:我在袁泉的家乡,你什么时候到那去玩?

  主持人小马:应该去玩?

  夏雨:我去过,在武汉旁边一个沙市的地方。

  主持人小马:沙市日化。

  网友:夏雨我是管虎。

  夏雨:是导演吗?

  主持人小马:很熟吗?

  夏雨:管虎不是很熟,当然知道他,但不是很熟。

  还是动物园管老虎的?

  主持人小马:在电脑前什么都有可能,如果是管导,问候你。

  网友:作为演员一般人都需要两面性的性格。

  夏雨:我有时候给人的感觉,很能说话,很爱说话,有的时候一声不吭。

  网友:看过袁泉的访谈,她有的时候从戏里面走不出来。

  夏雨:对,她比较容易。

  我不容易。因为我觉得我其实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但在某一方面,我觉得我也比较理性。其实我的自制能力就控制的能力还是比较大的,比较能控制自己。

  网友:给我的感觉,你应该很喜欢《猛龙特警》的角色。

  夏雨:这个角色我很喜欢,演一个国际刑警,警察,可能男孩都有这种情节,和平年代不能打仗,警察是在城市里面除暴安良的一个角色。我以前一直都想演警察,但是一直别人看见我这个样,觉得我演不了警察,所以也感谢陆导演给我机会让我演《卡拉是条狗》,在里面演警察之后,突然间有很多人过来找我演警察,后来又演了电影《警察有约》,片警,但这两个警察都是演的片警,管老百姓的生活琐事,不是一个英雄,所以这次演的就是国际刑警,真的是那种给大家除暴安良那种警察,所以我比较喜欢。

  主持人小超:我看到剧照,确实照的很帅。

  主持人小马:而且地位抬升很多,管片也大了。

  夏雨:对。

  主持人小马:我想过一个念头,第一个问题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看成龙,或者李连杰的动作片。有没有想过自己如果有一天可以去演国际刑警,或者英雄这样的动作片,扮演这样一个角色?

  夏雨:其实也想过。我其实挺想演一个动作片,其实这次应该算第一次演动作片,我觉得很好玩,跟之前拍的戏都不太一样,因为之前基本上都是戏剧为主,然后主要还是情感戏,每天在现场都是很认真的在讨论生活的东西。这个戏主要就是以动作为主,天天我就在现场有点像过家家,一到现场每人发支枪,穿上衣服,别支枪,特别像小时候警察抓小偷的游戏,这点很好玩,真的有点像过家家。

  主持人小马:没准那时候你就演的小偷,大宝演的警察。也许你忘了,时间太长了。

  网友:你觉得你和你演的赵六安,像不像?

  夏雨:完全两个角色。我现在演的这个警察叫陆少军,是一个挺酷的,平时挺闷的一个角色,但是是属于听见声音就知道是对方用的什么枪打的什么子弹。

  主持人小马:我为什么会觉得你应该去演一个英雄的角色,给我的感觉,我不知道网友是不是赞同,我觉得你这种沉默的气质,内敛的气质,适合演这样一个角色,一个男人的角色。

  夏雨:我也希望多演一点。

  主持人小超:我觉得适合演杀手。

  夏雨:杀手我也想演,杀谁呀(笑)。

  主持人小马:不知道朋友们和我的观点是不是一致。我知道大家一个小时里面交流很开心,还有问题没有问出来,没有机会问那么多。抓紧时间问几个。

  网友:在网上看到你受伤了,现在情况怎么样?

  夏雨:其实我看到网上那条消息了,首先我给大家也辟一下谣,网上那个消息写的太严重了,我确实是受伤了,但是只是膝盖的关节脱臼,和眼睛被一个弹片给嘣伤了而已,没有他们写那么严重,粉碎性骨折,差点被车碾成肉酱,都没有,太夸张了,但是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网友:我想亲自用自己的声音对你说对你的喜爱。

  主持人小马:可能我们这个机会不太成熟,如果能到现场来的话可能好一点。另外因为时间也到了,我们节省一下时间再看一位朋友的问题。

  网友:我觉得夏雨给我的感觉真是越来越大了,越来越成熟了。

  夏雨:这是自然规律。

  网友:你能给我们演戏演到什么时候?

  夏雨:我觉得如果大家愿意看,那我就一直演。哪天看烦了那就算了。

  主持人小马:我觉得依你的性格,哪天我演烦了大家看不到了。

  夏雨:我到目前为止还是很喜欢演戏这个工作,当然不知道将来哪天不喜欢,但是我至少我愿意做我喜欢做的事,现在我喜欢我就做。

  主持人小马:我们也希望一个很好的祝愿,一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做下去。

  夏雨:也希望大家都是这样。

  主持人小马:好,时间到了,有一些没有转达到的问候,待会儿我会让夏雨看这个屏幕上的问题。非常谢谢各位网友对我们的支持。

  夏雨:谢谢大家。

  主持人小马:一开始就应该说,衬衫和项链都很酷。

  夏雨:谢谢大家。

  主持人小马: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上单眼皮男生》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