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宝刚导演艺术研讨会专题 >正文

赵宝刚导演艺术研讨会 影视界各位专家学者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06 新浪娱乐

  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缙云县政府、《大众电视》联合主办的“赵宝刚导演艺术研讨会”,作为“中国电视剧产业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于11月22日在浙江缙云仙都影视基地举行。

  在这次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就赵宝刚的导演艺术成就和“赵宝刚现象”进行专题研讨。以下为本次研讨会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尊敬的赵宝刚导演,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好。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中共浙江省缙云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电视剧产业论坛赵宝刚导演艺术研讨会,今天我们在美丽的浙江缙云仙都拉开帷幕,首先我代表主办单位介绍一下今天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嘉宾:

    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领导于广华

  王敬松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秘书长

  王强 中宣部文艺局影视处处长

  周振天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剧作家。

  吴天行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程蔚东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总编辑、著名剧作家

  苏小卫 国家广电总局剧本中心副主任

  刘小杰 《大众电视》总编辑

  陶方才 浙江缙云风景旅游局局长

  杜高 著名戏剧理论家

  曾庆瑞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丁亚平 中国艺术研究员影视艺术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周星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饶曙光 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研究员

  路海波 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影电视系主任

  范志忠

浙江大学电影电视研究所副所长、博士,副教授

  同时,我们还特别荣幸的邀请了赵宝刚导演,以及我们的演员丁志成先生。在这里我们表示欢迎。

  参加我们今天上午的研讨会的新闻单位,有

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浙江电视台,丽水电视台、新浪娱乐频道在这里现场直播研讨会的实况。

  下面我们研讨会正式开始。

  首先请各位欣赏赵宝刚导演研讨会精心制作的电视短片,共同回顾一下赵宝刚导演的艺术历程。

  (播放VTR短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