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最尴尬的时刻 宝拉-阿杜布“颠倒时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偶最尴尬的时刻宝拉-阿杜布“颠倒时空”

最尴尬的时刻 宝拉-阿杜布(Paula Abdul)“颠倒时空”

  最尴尬的时刻 宝拉-阿杜布(Paula Abdul)“颠倒时空”

  无疑,在对选手们的表现拥有绝对“话语权”的三位评委中,美丽的宝拉是最能让选手们感到亲切、找到自信的一位。当选手们表现不错的时候,她会大加赞赏;而当选手们发挥不佳的时候,她又会投来最关怀的话语、最善意的安慰。尽管观众们总是抱怨这位“甜言蜜语”从不离口的评委有些缺乏原则,但节目制作方还是一如既往的对她给予高度评价和无条件的支持,即使她在本季美偶中出现严重错误。

  传奇音乐人尼尔-戴蒙(Neil Diamond)演唱周被很多观众认为是今年美偶中较为失败的一期节目。和往常不同,五位选手每人选唱两首歌曲,在结束所有选手的第一轮演唱之后,评委们才有机会对他们的表现作出评判。尴尬时刻到来了,宝拉在对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的第一轮演唱做出评价时,还不忘顺便把杰森还未开唱的第二首歌也一道加以判定。作为一场Live演出,这绝对是对制片方的一次无情嘲讽。当天节目结束后,全世界网络观众“质疑声”不断,不过这也给略显低迷的美偶人气无形中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阿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