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最动容的时刻 赛依莎-莫卡多“泪如泉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偶最动容的时刻赛依莎-莫卡多“泪如泉涌”

最动容的时刻 赛依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泪如泉涌”

  最动容的时刻 赛依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泪如泉涌”

  赛依莎有着典型黑人女歌手那雄浑有力的大嗓门,她喜欢在比赛中挑战天后们的传世经典,玛丽亚-凯丽、惠特尼-休斯顿、范塔西亚……在她洪亮的歌声里重新焕发光彩。当本季众多风格独特的选手纷纷在舞台上极力展现他们的才华,几乎没有人看好赛依莎的美偶前程。所以,当小妮子淘汰多位热门歌手成功晋级四强,兴奋和激动让她完全进入了状态。摇滚名人堂周,她激情高歌的《A Change Is Gonna Come》得到了一向对她言词苛刻的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高度评价,并认为她已经完成了从一个歌手到艺人的转变,宝拉更是起立为她鼓掌。也许是对成功的不可思议,也可能是因为对如此赞赏的激动不已,舞台上的赛依莎一度情绪失控,泪水夺眶而出,但最让人动容的还是这首歌曲的最后部门,小妮子那浑然天成、饱含激情的高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