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最癫狂的时刻 吉基兹-伊兹舞台发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偶最癫狂的时刻吉基兹-伊兹舞台发狂(附图)

最癫狂的时刻 吉基兹-伊兹(Chikezie Eze)和主持人舞台发狂

  最癫狂的时刻 吉基兹-伊兹(Chikezie Eze)和主持人“舞台发狂”

  热情奔放的快板歌曲是这个黑人小伙赢得观众认同的“杀手锏”。披头士周,他将原本拥有温和曲调的《She's a Woman》进行了大胆的编排,使之以疯癫、痞气而又妙趣横生的音乐风格呈现在观众面前,热情而又奔放的歌唱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评委的不吝溢美让他兴奋无比,而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似乎也被这种情绪感染,激动的连蹦带跳,还不停的抚摸吉基兹的光脑袋,两人一刻不得闲得在全场乱窜,惹得场下啼笑皆非。可惜,黑小伙没有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一首点中他“死穴”的慢板老歌《If Only for One Night》让他止步十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