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最震撼的时刻 大卫-库克挑战音域极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偶最震撼的时刻大卫-库克挑战音域极限(图)

最震撼的时刻 大卫-库克(David Cook)“挑战音域极限”

  最震撼的时刻 大卫-库克(David Cook)“挑战音域极限”

  要说本届美偶最具原创精神的歌手,大卫-库克绝对是当仁不让。在他那极富质感的沙哑声线的演绎下,所有不同风格的歌曲都可以被诠释成一首一流的摇滚单曲。无论是《Hello》、《Always Be My Baby》,还是《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都在他的改编中成为时下的热门。看看Itunes下载榜上这些歌曲的名次我们就可以知道大卫的演唱有多精彩了。当然,真正让人们完全折服于他的摇滚气质里,还是要数其在十强赛时全情演绎的《Billie Jean》,尽管之后人们发现这首歌早有Chris Cornell的改编版本,但并不妨碍它连续坐上全美歌曲下载榜的龙头位置。究其原因,听听结尾处大卫豁出一切且完美无瑕,挑战自身音域极限的高音就知道了。当然,正是这种令人钦佩的原创精神在带给观众一次次震撼的同时,也将大卫-库克送上了第七季美国偶像冠军的宝座。(新新/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